close



說了這麼多了!!

你還是執著...

那我能說什麼呢?!

自己也明白他老早就離你而去.....

那你又再執著什麼呢?!

執著他哪天想到回來你身邊嗎??!

明明就知道不可能了!!

那又何必去執著呢??

每次聽你對我說

"他真的離開我了"

跟我說有什麼用ㄚ?!

他會回來嗎!!

還是

你只是想要得到我的安慰

那就如同你所說的

"安慰又能怎樣

只是短暫的放鬆罷了"

女人阿~

身為朋友的我

只想對你說一句話

"早點放棄吧!!

再怎嚜努力

一切都只是白費功夫

就算他回來了

也都是幾百年後的事情了

到那時你還要他嗎??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y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